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质疑范冰冰当团长:一年就开几次会?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1月10日05:00
  昨天有消息说,国家民委正式任命腾格尔担任中央民族歌舞团副团长;几乎同时,陈思思也升任二炮文工团副团长。相比前两位的喜事临门,本月初范冰冰因近年工作出众将继续担任西影演员剧团副团长却引来了不少争议。有评论认为,一个一年只开了几次会的副团长,还是一个称职的副团长吗?

  腾格尔陈思思

  升官要把活干好

  据人民网11月8日报道,近日,国家民委人事司发布《中共国家民委党组关于宫兆强等14同志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的通知》,正式任命腾格尔为中央民族歌舞团副团长。而据腾格尔经纪人孙意介绍,去年,腾格尔被任命为中央民族歌舞团副团长,试用期1年。此次,国家民委的任命,标志着他的试用期结束,取得正式任命资格。腾格尔本人则表示既然当了这个官,就得把活干好。

  无独有偶,近日,有消息称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已升任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据知情人士透露,陈思思日前已走马上任。陈思思成为继彭丽媛、宋祖英、韩红之后又一位部队文工团的美女团长。

  对于自己未来的工作打算,主要负责演员队伍创作、演出的陈思思表示将一方面为部队、团里艺人进行宣传的同时,还考虑让演员的福利、待遇进行实质性的提升。

  副团长范冰冰

  一年就开几次会

  相比腾格尔陈思思的备受期待,已经担任副团长两年的大美女范冰冰却备受争议。据悉,两年前担任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的范冰冰最近成功连任副团长。随即有人质疑,范冰冰一年只来西安开几次会,西影是用范冰冰在炒作。面对质疑,西影副总经理赵平回应,范冰冰虽不能天天回西影坐班,却也为西影传回了大量电影信息和动态,为新电影的决策、培训新人等做出很大贡献。对于西影的鼎力支持,范冰冰表示会多拍好戏,争取为西影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