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晟铭借《国色天香》成功转型 被劝别唱歌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3:07
    本报讯 (记者 苏蕾)《锁清秋》、《美人心计》……新晋小生何晟铭凭借多部热播剧迅速上位,总有观众觉得他挺眼熟。其实,他就是曾走红一时的“中国力量”中的何敏、后来单飞发展的偶像歌手何味奇。前日,他随剧组到广州宣传新作《国色天香》,直言唱片难赚已成为艺人们的宣传途径,而自己从2007年底开始尝试演戏,如今已经十分享受做一个演员。

  何晟铭笑称自己一直以“三好男人”形象出现,而《国色天香》原本找他演的也是男一号香浩宇,但他看了剧本之后认为男二号宫少华更具挑战性,“这次太过瘾了。有时候需要很癫狂、咆哮,有的时候又需要把情绪藏起来,当一个深沉的坏人。演完这部剧,我觉得自己的演技得到很大的提高。”何晟铭透露,该剧出品人任泉还劝他别唱歌了,而自己也希望未来能拍一些“打得”的角色。11月15日,何晟铭还将到横店拍摄电视剧《美人天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