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拘 北京警方证实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10日02:32
  本报讯 (记者 卢圆媛)昨日有消息称,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因吸食冰毒于8日被北京海淀区警方拘留。

  记者了解到,8日北京海淀区警方缉毒大队接到举报,称海淀区一所公寓里有人吸毒。警方赶到现场后,屋内一男子自称高大宽,身份证上的名字是高嵩。警方在房间里发现了冰毒颗粒以及吸食冰毒的工具,随后警方将高大宽带走。后经尿液检测显示,高大宽尿检结果呈阳性。昨日记者从北京同行处了解到,海淀警方已经对高大宽进行治安拘留,但因其是第一次吸毒被抓,按规定不会被强制戒毒。

  难道这个高大宽就是赵本山的前经纪人,那个曾参与创作《不差钱》等春晚小品、捧红了小沈阳等人的高大宽?几个月前有消息称,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因为接私活被赵本山“炒”了。后来赵本山表示,高大宽仍是本山传媒员工,本山传媒同意他在北京独立运作电影。昨日记者了解到,虽然赵本山一直没有承认“炒”掉高大宽,但高大宽实际上已经与本山传媒没什么关系了。

  昨日,记者致电本山传媒,对方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一知情人告诉记者,吸毒是高大宽的个人行为,本山传媒并不知情。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无法确定吸毒被拘的高大宽是否就是赵本山的前经纪人高大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