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金婚风雨情》 > 新闻动态

《金婚2》强势登陆 胡军:新旧对比是好事(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0日00:05

  信报讯 (记者王大鸣)由《金婚》原班幕后班底郑晓龙和王宛平携手打造的《金婚2》即将强势归来。昨日,导演郑晓龙携主演胡军、周韵、秦海璐和祖峰亮相安徽卫视2011年广告征订会北京站现场。胡军坦言不怕观众把两部《金婚》拿来对比。

  安徽卫视北京站是2011年广告征订会的最后一站,因此《金婚2》的四位主演首度同台亮相。据悉,2007年《金婚》卖70多万元一集,现在的《金婚2》首轮地面加卫视及网络版权已经卖到了180万元一集,而每集成本只有70万元。

  巨大的期待让胡军颇感压力,不过他很希望观众拿《金婚2》和《金婚》比较,“一开始压力特大,国立、蒋雯丽演得太好了,可如果我们和他们演的一样,就太没意思了,所以我现在不怕,观众做对比也是很好的事情。”

  不过郑晓龙坦言《金婚》曾有的高收视率不会对他造成压力,他还驳斥“唯收视率论”说:“《金婚》好不是因为它收视高,不一定收视高的就是最好的,这对创作来讲不太公平。所以《金婚2》我也没想收视率要拿最高,更希望有个好评价。”

  在被问到娱乐圈中金婚情侣的问题时,胡军很动情,他说:“我相信娱乐圈中有金婚,娱乐圈也是人。”有记者非让他举例,胡军提高嗓门说:“当然有金婚,我爸我妈!我爸演话剧的,我妈歌唱家,过一段他们就要金婚纪念了,我要为他们办一个很大的仪式。”

  据悉,《金婚2》将于12月1日在安徽卫视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