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重塑新经典 谢霆锋刘德华忠奸对决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10日01:11
  由陈木胜导演,刘德华、成龙、谢霆锋、范冰冰、吴京、余少群、延能、于海、熊欣欣等主创倾力主演的武打功夫巨制《新少林寺》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期。近日剧组首次公布两大主演刘德华、谢霆锋剧中造型。

  一代经典全新打造

  1982年由李连杰主演的影片《少林寺》享誉海内外,在当年一毛钱一张电影票的时代创下了上亿的票房。而此次2010年拍摄的《新少林寺》,是自李连杰主演《少林寺》28年后,首次获准使用“少林寺”为冠名的影片。

  据导演陈木胜介绍,自己无意重复过去的经典之作,作为一名导演,他更希望拍摄出属于自己的《新少林寺》。新版故事情节和1982年李连杰主演的经典功夫片《少林寺》并无关联。《新少林寺》背景锁定军阀混战的民国初年,刘德华和谢霆锋在剧中演绎了一对兄弟的权力之争。谢霆锋在剧中挑战反面角色,刘德华扮演的军阀少帅大彻大悟后出家为僧,并带领僧人保护战火中的灾民及少林寺。影片不仅首次深刻的展现了“禅武合一”的少林正宗武术的精髓,而且峰回路转、跌宕起伏的剧情所折射出的错综复杂的人性,更令人深思。

  陈木胜称,很高兴跟这么多演技出众的演员合作,大家就故事和情节互相交流,达到一致的想法,这样无间的合作,彼此建立了一定的默契,才能事半功倍的顺利拍摄。

  谢霆锋过足戏瘾

  在《新少林寺》中饰演将军侯杰的刘德华,性格强悍,地位高高在上,一心想称王称霸。为了金钱权贵,妄顾人命;后来遭逢巨变,导致他避难在少林,继而明白佛理。当被问及演侯杰这个角色有否感到困难,刘德华直言绝对有。因为侯杰的人生经历太多,从大富大贵,到孑然一身,尝尽高低起跌。同样备受演技考验的还有饰演曹蛮的新晋影帝谢霆锋,本属侯杰的部下,后来逐渐残暴不仁,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奸角。谢霆锋感激导演给予机会演这个角色:一直以来都很想演一个彻底的大奸角,但可惜一直都无缘遇上。直到《新少林寺》,终于过足戏瘾。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