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杨千嬅丁子高结婚 > 杨千嬅丁子高结婚 最新动态

杨千嬅补摆喜酒列黑名单 严防宿敌旧爱到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0日01:14
杨千嬅年底补摆喜酒
杨千嬅年底补摆喜酒

    12月20日是杨千嬅丁子高补摆喜酒的大日子,有传为防遭人赠兴,杨千嬅近日发出“黑名单”,宿敌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旧爱郑中基等统统不能到场!

  而她为婚宴觅得婚纱、珠宝等等八个品牌赞助,金额高达近千万元,扣除开支,杨千嬅最少入账500万元。既不用看见不想看见的人,又有钱赚,这次杨千嬅必定做个幸福新娘。(太阳)

  话你知

  传说中的“黑名单”

  ●黎明

  同属林建岳旗下,但杨千嬅跟黎明不和是非炒足3年,离开Amusic后依然不时有新发展,更有传黎明死守红馆档期,阻碍杨千嬅开唱。

  ●郑中基

  对比跟陈奕迅再见亦是朋友,郑中基与杨千嬅分手后一直没什么联络,皆因有传当年男方为阿Sa狠甩千嬅,到现在千嬅仍气在心头。

  ●李彩桦

  算得上是丁子高除了千嬅外最轰动的恋情。2003年两人擦出爱火后,不时被发现甜蜜逛街,其后被指发展到同居关系。

  ●卢恬儿

  身为霍启刚旧爱的卢恬儿,于2005年跟丁子高传出绯闻,两人时常结伴夜蒲,被拍得在夜店举止亲密,不过双方从未承认恋情。

  ●傅明宪

  2006年被发现跟丁子高结伴到日本欣赏麦当娜演唱会,当时女方虽为有夫之妇,但和男方十指紧扣在夜店大跳贴身舞。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