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洁不雅照流出? 回应:纯属污蔑我很保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0日01:06
何洁曾为杂志拍摄性感写真
何洁曾为杂志拍摄性感写真

  一组疑似何洁的“不雅照”近日在网上疯狂流传,艳照尺度堪比阿娇等,但目前还未证实照片的真实性。这起“不雅照”事件究竟是何洁男友泄愤报复还是有幕后黑手推动抑或是自我炒作?当事人何洁昨日终在微博回应,称悲哀远远多过愤怒,并否认和郭敬明在微博所谓的“大八卦”有关。

  对于自己的“不雅照”,何洁在微博澄清:“我是个非常保守的女生,至今我仍处于单身状态,所以流传是我的男友公布艳照纯属污蔑,而且从不雅照就能看出被PS过的痕迹非常明显,我希望那些不法之徒能消停点,不要挑战我的忍耐度。”何洁曾在采访中表示,她是个传统的女生,就连亲吻,她都会觉得害羞而脸红。

  何洁的众多粉丝也纷纷在微博留言支持,并有“盒饭”在贴吧里发帖号召去刷何洁的微博,帮助澄清。但也有“盒饭”劝说粉丝们保持淡定,能成熟地处理问题,等待何洁的公司帮助讨回公道。

  何洁公司昨天对“不雅照”事件发表声明,否认该照片中的女子是何洁本人。并表示一定严查到底,采取法律手段追究造谣机构或个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