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诚2》发预告片 冯小刚华谊续约拍五部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00:30
《非诚勿扰2》片花 葛优跪地向舒淇求婚
点击进入组图

点击进入组图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王朔、冯小刚联合编剧的《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卷土重来以幽默的情调,浪漫的温情贺岁。昨日,《非诚勿扰2》正式发布前导预告片,冯小刚导演亲自解释《非诚勿扰2》“一是一 二是二”的涵义。预告片中,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秦奋在向舒淇饰演的梁笑笑正式发起求婚,夕阳下长城一跪,梁笑笑发问“你到底多大了?”葛大爷接:“六一,六一的嘛”,笑笑说:“你都61啦?”……《非诚勿扰2》以延续《非1》的幽默范儿预告片向观众揭开了第一层面纱。

  百名冯导影迷重温《非1》迎接《非2》 王中磊称《非2》亲切扎实快乐

  昨日的预告片发布会之前,华谊兄弟特别征集了120名冯小刚铁杆粉丝重温《非诚勿扰》。时隔两年,当影迷再次在大银幕上看到葛优和舒淇那段寻找爱情的故事时,尽管很多剧情和台词都是大家都是熟悉的,但是依然笑动全场感慨满怀,再次重现了两年前影片上映时的火爆场面。

  华谊总裁王中磊表示:“让大家在大银幕上重新再看一次《非诚勿扰》除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好心情,也希望观众可以重温《非1》的情怀和感动。也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关注《非2》。”说起《非诚勿扰2》在贺岁强片中的独特气质,王中磊表示:“《非2》与其他影片的确有着非常不同的气质,总结起来就是亲切、扎实、快乐。”

  《非2》首揭面纱“一是一 二是二” 冯小刚首拍续集《非2》主题爱与死

  《非诚勿扰》中,舒淇饰演的梁笑笑终于走出方中信饰演的方先生的阴影,与葛优饰演的秦奋走在一起。续集故事中,两人是否能终成眷属,两人间又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是观众们非常关心的内容。昨日发布会中,《非2》的预告片对秦奋梁笑笑的爱情透漏了一点端倪,秦奋长城下跪求婚,遭遇笑笑年龄质疑,预告片放完引来观众和媒体的一片笑声,冯小刚《非诚勿扰2》仍然以幽默的风格向所有观众揭开第一层面纱。

  对于自己第一次拍续集电影,冯小刚表示这次对剧本更有信心,“其实在内地续集电影很少,在好莱坞和香港比较多,但是经常是续集电影比不上前面的,我这也是第一次拍续集电影,这次是王朔和我一起创作剧本,我们俩每天都会讨论聊天四五个小时,然后真正到了写作时,一两个小时就能把两场戏写好,我觉得这次的故事比《非1》更完整,更有意思。”冯小刚在讲述《非诚勿扰2》故事更完整的同时还告诉大家,“《非诚勿扰2》比较《非1》有了全新的命题,那就是爱与死。”至于电影是如何讨论爱与死的主题,冯小刚表示希望留待电影上映时候用电影中的故事向大家解读。

  三大导贺岁聚首统一战线 冯小刚将亲自买票看《让子弹飞》《赵氏孤儿》

  面对今年的贺岁档冯小刚姜文陈凯歌三位导演聚首,《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齐齐贺岁的局面,冯小刚表示这对于观众来说是一件好事,“前一段时间,我和姜文凯歌还一起吃了一顿工作餐,我们说起来,这三部片真的是完全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三个电影,这样三部电影在同一档期上映,对于观众来说,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别人卖了好的票房并不等于制约了我的票房,我觉得《赵氏孤儿》和《让子弹飞》都会取得很好的成绩,当然,《非诚勿扰2》也会取得好成绩,大家会看到今年贺岁档电影人的空前团结和合作,我预祝姜文和凯歌票房都大卖。”

  另外在《非诚勿扰2》的细节问题上,有记者问道前导海报中蒙住葛优眼睛的那双手到底是谁的,冯导答复确实是姚晨的手,但原因还是希望等待影片上映时再揭晓。对于大家都难以忘怀的在《非1》中非常出彩的冯远征饰演的建国,冯导表示续集中仍然有建国,不过这次是廖凡出演。

  冯小刚宣布续约华谊五部新片 亲按手印儿送给两位王总

  发布会上冯导除了与现场媒体与观众分享《非诚勿扰2》之外,还向外界正式公布了再次续约华谊又签五部新片的计划。此前冯导连续在微博上谈论关于与华谊合作的初衷,并再次当场反驳了有人提出的“华谊过分依赖冯小刚”的言论。“这样的说法明显是不成立的,有依赖是好事,这是核心竞争力。”

  随后冯小刚导演在手模上按下手印,以五个手指寓意再与华谊签约五部新电影,“哪怕我是一年拍一部,也还要再干五年,像《集结号》《唐山大地震》这样的电影都是两年一部,所以我应该还会再干七八年,估计到那时候王中军都退休了我还在。”现场冯导也颇为感慨的表达了自己与华谊的情分,“《非2》是我和华谊上一次合约的最后一部,现在我们又签了五部新的片约,我不仅和中军中磊情同手足,而且现在还不只我们三个,还有马云和陈国富,我们哥儿几个之间的感情已经不只是兄弟了,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把华谊发展成现阶段这样,这时候我要是跳槽,我就是脑子进水了。”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