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兵团岁月》 > 新闻动态

《兵团岁月》北京将播 张译过家门不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0:20
张译饰演小提琴王子
张译饰演小提琴王子

  由华谊兄弟实力男星张译倾情主演,讲述北大荒知青故事的电视剧《兵团岁月》将于11月13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时间。剧中张译饰演开朗幽默的青年乔海洋,因为拉得一手好琴,被誉为“小提琴王子”。

  《兵团岁月》是张译在2010年拍摄完成的第一部作品,剧中人物乔海洋是个桀骜不驯、自信满满的青年人,经历了很多人生的不幸:初恋爱人误中圈套而被迫离开,意外受伤双手致残永远不能拉琴,艺术生命被迫中断,亲朋好友遭遇意外死亡。面对命运乔海洋忍辱负重,在经历种种磨难后终于实现了艺术的理想获得了成功。

  因才艺出众,《兵团岁月》中张译饰演的乔海洋“女人缘”也相当不错,除了和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郑红梅有情感纠葛外,泼辣纯真的樱桃、任性娇横的高小芬,都被乔海洋的无敌魅力吸引。不过张译说:“和我最有故事的,是我的小提琴,琴几乎是牵扯乔海洋命运的一条线。一拉上琴,他整个人就变得安静。”

  《兵团岁月》的拍摄环境非常艰苦,在黑龙江极度寒冷的冬天,全组人每日冒着零下三十几度的严寒埋头拍摄了整整三个月。作为哈尔滨爷们儿,张译说自己对寒冷环境适应得成,唯一的遗憾就是虽然在离家不远的地方拍戏,却没能回家看看。“不过,为了这样一部了不起的作品,我觉得也是值得的。”张译说。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