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分手达人》 > 《分手达人》新闻动态

《分手达人》剧组掀环保热 林鹏带头起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2:53
林鹏和范逸臣《分手达人》现场飙戏
林鹏和范逸臣《分手达人》现场飙戏

  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监制的年度时尚大片《分手达人》从北京转战到台湾,日前正在进行影片最后的拍摄部分。林鹏首次担当女一号,出演“分手公司”老板,牵手范逸臣,刘承俊等为观众奉献一场“跳爱”式的极地爱恋大餐。

  林鹏之前在拍摄电影《倩女幽魂》的时候,就把环保理念带到了剧组。她的环保理念来自于成龙大哥。她说:“跟随着大哥走了那么多的慈善活动,会发现大哥身上有一种魔力,可以深深影响着大伙。生活的小细节无处不透露着大哥的环保理念。像有一次我就见到大哥喝完矿泉水,把水瓶折了一个角,扔到垃圾桶里。大哥说这样不会占有太多的位置,清洁工收拾起来也方便。当时我就觉得大哥好棒。”

  这一次林鹏独挑大梁,还有了“老板”的身份,在剧组,她俨然成为了一个“环保使者”。林鹏说:“其实从拍戏以来,我就发现剧组其实是一个很不环保的地方。大家为了把戏拍好没错,但是我们更应该注重低碳,环保的生活,这样创造出来的艺术品才更有价值。”于是“老板”林鹏制定了许多的“公司法则”在剧组,像是所有的垃圾都丢在一个固定的桶里,收组的时候统一处理。倡导大家使用环保筷子,环保饭盒。剧本台词之类的需要打印的东西一张纸,两面打。剧组提供的矿泉水都要标记上自己的名字,保证每一瓶水都要喝光,杜绝浪费等等一系列环保措施。

  “老板”的倡议得到了“众员工”的支持。导演在不停的感叹道自己找对了女主角,这样刚刃的性格和剧中女主角的性格完全吻合,还伴随着环保的理念,真的是很感谢成龙大哥送了一个这么棒的演员。范逸臣和刘承俊也纷纷表示绝对支持“老板”的指示,让《分手达人》剧组变成名副其实的“低碳环保组”。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