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牛莉做客北京台 谈及孩子情更浓(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7:45
张国强牛莉做客《非常接触》
张国强牛莉做客《非常接触》

张国强谈及儿子情更浓
张国强谈及儿子情更浓

  搜狐娱乐讯 日前,张国强牛莉做客北京电视台《非常接触》栏目,二人从热播电视剧《牵挂》拍摄中的点点滴滴谈到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是身为父母的张国强牛莉,谈到孩子更是情到浓时话更多,台下观众也被他们的经历所打动,言语中对新搭档有了更多的认识。

  电视剧《牵挂》不久前在中央台播出收视率一路攀升,剧中牛建国和金梦瑶一家子的生活故事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共鸣。牛建国的扮演者张国强更是掩藏起来东北男人的豪爽的性格,当起了“妻管严”。现场,张国强对牛建国这个人物再次作出了判定:“牛建国绝对是地地道道的好男人,他对老婆的百依百顺是出自对家人的爱。”谈到现实生活中的张国强,他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时时刻刻陪伴在儿子身边,他说:“现在儿子已经10岁了,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自己无法时时和儿子相伴,孩子在佳木斯老家,学校的老师都知道他是张国强的儿子,有时还会跑到班门口去看他,挺逗的。我希望在他成长的期间能快乐,他知道我一直牵挂着他。”据悉,张国强牛莉录制的《非常接触》将于11月10日晚8点BTV科教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