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疯狂电视台》好评如潮 年底内地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7:08
王伟忠(左)与谢念祖

  据台湾《今日新闻》的报道,由资深制作人王伟忠监制的舞台剧《疯狂电视台》自今年2月首演后,获得好评,从4月29日起再加演10场。王伟忠透露:《疯狂电视台》以荒谬喜剧走出自己特色,未来还会推出一系列《疯狂》舞台剧,今年九月也计划到大陆巡演,预计在广东、北京、上海各开10场。

  《疯狂电视台》从台湾红到大陆去,将台湾的黑色幽默展露无遗,在剧中谢念祖以“蓝绿摔角赛”单元讽刺蓝绿两党政治对立,更加入猫空缆车等等政治议题,也巧妙以“相声播报新闻”方式,让观众会心一笑。

  《疯狂电视台》票房吓吓叫,也引起大陆高度兴趣,纷纷邀请到对岸表演,不过谢念祖说由于两地的民俗风情大不同,会在剧情上稍做调整,其中“蓝绿摔角赛”单元将改成“美日摔角赛”,让大陆观众也能产生共鸣,不过剧名会加上“台湾”,更名为《台湾疯狂电视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