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感动落幕 魏大勋可爱表演添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6:39
魏大勋
魏大勋

魏大勋展现“毛岸青”可爱一面
魏大勋展现“毛岸青”可爱一面

  为纪念毛岸英烈士逝世60周年而制作的大型献礼剧《毛岸英》在央视顺利落幕,该剧因首次全景展现伟人之子的真实生活而备受瞩目,播出期间也创下了超高的收视佳绩。作为还在中戏就读表演系的新人魏大勋,此次在剧中担纲男二号饰演“毛岸青”,其纯朴可爱的个性也为这部献礼剧增添不少亮点。

  据悉,《毛岸英》一经登陆央视就成为全年一大催泪弹,很多观众都是哭着把戏看完。该剧首次展示了毛泽东和毛岸英之间的父子深情,及毛岸英与母亲杨开慧、妻子刘思齐、兄弟毛岸青等亲人间的美好亲情。魏大勋被导演一眼相中,饰演岸英的弟弟毛岸青,两人在童年遭受一系列磨难之后相依为命,对岸青来说,哥哥就是他唯一的依靠,因此在剧中经常可以出现憨厚的岸青追着哥哥问长问短,魏大勋也将这个人物表现地既可爱又阳光,很多观众上网留言称:“魏大勋饰演的毛岸青很温暖、很有才华也非常亲民,十分讨人喜欢。”

  《毛岸英》对于初出茅庐的新人魏大勋来说不失为一部起点颇高的代表作,而随着该片的播出,单眼皮型男魏大勋也逐渐走红,众多片约纷至沓来。据悉他马上就要奔赴横店开始新剧的拍摄,看来接下来魏大勋的星途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