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崔永元微博向朱军正式道歉 要学习其抗压能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09日16:25
崔永元微博截图

  崔永元在11月9号通过搜狐微博(https://t.sohu.com/m/173496901)向朱军正式道歉,这条微博发布于9号凌晨四点,仅仅87个字,全文如下:“看了《南方人物周刊》对朱军的采访,很受感动和启发。对我当年过于含混地描述使朱军饱受误解受到无端伤害深感歉疚!现郑重向朱军及家人鞠躬致歉!学习朱军的抗压能力和宽广胸怀。崔永元 2010,11,9”。

  崔永元道歉的行为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记者发现,短短3个小时,回复已经超过了100条。大多数网友认为他能主动道歉,承认自己的失误,同样也是一种大度的表现。网友“怜崔”说:“其实你当时指的是主持界的一种现象!是别人不理解罢了,以为你特指某个人~一直支持你说的那句:‘主持人也是人,可有的主持人做着做着就不是人了!’”。网友“大汤姆的小屋”说,勇于认错的男人才是真男人。

  2005年,崔永元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台一个主持人在做谈话节目,采访一位艺术家,这个艺术家很投入,很忘情,主持人也在现场号召大家向他学习。这个主持人出来后却说‘这XX今天真配合’。”虽然当时他并没有点名指出这名主持人是谁,但是由于崔永元含混的描述,媒体普遍将矛头指向了《艺术人生》的主持人朱军。

  朱军在日前接受采访时指出,含沙射影的报道出来后,“那段时间觉得挺痛苦的,这个波澜大概一直延续到了第二年的春节前后,大概半年吧。”但是朱军表示,他从来没有跟崔永元正面沟通过这件事。这次崔永元通过微博向朱军表示歉意,也是事件发生五年来,两人做的首次隔空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