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汪涵身边人易主 女主播李斯羽成新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5:46
李斯羽
李斯羽与汪涵搭档

李斯羽
李斯羽成为汪涵“身边人”

李斯羽
李斯羽也参与《美丽俏佳人》节目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汪涵号称当今综艺主播界一哥,嘴快,脑快,身价高。然而,最近他身边出现的这个美女搭档之劲爆,就连一哥也得仰视。

  这个女主播号称“三高”主播,首先是智商高,曾是北京市的高考语文单科状元、央视王牌栏目《幸运52》连续七届钻石擂主;其次是身材高挑,高达一米八二;最后是情商高,被挑剔的汪涵称为其“主持生涯中最舒服的搭档”。她就是《美丽俏佳人》当家花旦,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节目新晋主持人、“静家族”成员,被众媒体称之为下一个“林志玲”的李斯羽。

  《越淘越开心》是由湖南卫视在2010年4月份推出的重头戏,湖南台原本为主持人汪涵遴选的女搭档包括方琼和台湾时尚教主大S,然而,《美丽俏佳人》的当家主持李斯羽以其出色的才华也进入候选名单,最终入驻节目,成为汪涵的新搭档。

  《越淘越开心》的首场秀上,李斯羽就有不俗的表现,场上她专业的时尚素养惊倒观众,原来早在2003年,十九岁的李斯羽就一举获得中国超模大赛冠军,并代表中国前往米兰参加FTV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汪涵不仅对李斯羽的主持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还因她超高的“海拔”而连连直呼:“我们嗨淘网可以淘人、淘物、淘文化,这次淘到了一个才女,只是淘的时候忘记考虑身高因素,这女主持人一米八二的身高都快赶上一米八六的我了。”对李斯羽的赞许之情溢于言表。

  李斯羽更曝料说,自己原来心目中中国最好的男主持就是汪涵,女主持就是李静,去年李静成了自己的老板,今年汪涵有成了自己的搭档,“让我觉得开心得有点不真实!”据悉,两人除场上配合默契之外,在台下也大秀“搭档情深”,更是搞怪的同穿一件衣服,笑翻场下众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