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慧《精武风云》后完美蜕变 酝酿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4:48
张慧酝酿新作
张慧酝酿新作

新人张慧蜕变中
新人张慧蜕变中

  搜狐娱乐讯 曾经和诸多知名导演、演员合作过的青年演员张慧在电影《精武风云—陈真》热映后走入观众视线。《精武风云—陈真》下档后,张慧积聚了不少人气,目前她已相继接到剧组邀请,对此张慧却表示,想沉淀一段时间,好好消化这两年汲取的经验,才好酝酿下一部作品。

  从电视剧《宋莲生坐堂》里的二桃子、《龙非龙凤非凤》的珍妃到《不如跳舞》的邵静;从电影《第一军规》中的菊妹、《爱在鄂尔多斯》的丹妮到《精武风云—陈真》中的小芮。张慧每次出演的角色几乎没有雷同,每次出演张慧都会用心去熟读剧本然后慢慢钻研很久,才会正式迎战。用张慧的话来说,她需要对每个角色负责,需要对观众负责,她希望观众看到的角色都是不一样的人,而不是张慧去扮演角色。

  据了解,小花旦张慧出道至今与张国立、刘伟强、何群等著名导演有过数次合作,她也从一个少不懂事的影视新人变成一位有着专业演技的新晋实力派;凭借着和张国立、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线巨星的同台对戏,张慧汲取了不少经验。别看年纪轻轻,张慧就拥有了让别人羡慕的演出经历,但是张慧却没有傲视凌人,仍然用谦恭学习的心态去面对每一个人。

  如今,张慧在挑选剧本的同时也在给自己时间来沉淀并酝酿情绪,让自己更加饱满地迎接下一个挑战。希望张慧能够以一个全新的状态出现在以后的每一部作品里。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