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烟雨斜阳》佟丽娅偷师陈键锋练就煲汤手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4:39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片人”张海东联手台湾著名编剧杨曼丽的又一力作《烟雨斜阳》,日前正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该片由香港著名演员陈键锋、内地花旦佟丽娅、杨雪主演,三人之间上演着纠结的三角恋情。由于剧情需要,戏里三个人大部分时间沉浸在悲痛之中,一到戏外,大家打成一片,片场欢乐不断。

  煲汤成了拍戏之余最大的消遣,拍摄现场也变成了“露天厨房”,在陈键锋的带动下,佟丽娅也开始煲各种养生汤喝,先是置办齐煲汤的器皿和材料,然后不断的实践。因为陈键锋是香港人,所以煲汤花样百出,一向对吃很有研究的佟丽娅,则请教陈键锋煲汤方面的问题,更是不停与组里成员交流煲汤心得,并把锅带到现场,煲好了与大家一同分享,一部戏拍下来,佟丽娅也练就了一手好厨艺。就连陈键锋喝过佟丽娅煲的汤,都忍不住夸赞其有天赋,并开玩笑道:“师父没白教你哦!”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