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媛可《兵团岁月》引潮流 沈傲君反感小资作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3:50
王媛可甜美笑颜
王媛可甜美笑颜

  由李文歧执导,讲述北京知青去哈尔滨插队的军旅大戏《兵团岁月》将于11月13日登录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该剧现已在南京电视台播出,好评如潮。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叶晓帆的王媛可,不仅和张译饰演的乔海洋有一段单纯美好的初恋,其在剧中的装扮更是令人惊艳,引领起潮流,号称“70年代的小资女”。不过这却让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郑红梅反感,认为其是不可取的小资做派。

  王媛可在剧中饰演的叶晓帆是一个命运多舛的女孩,曾经是善良、美丽又高雅的小提琴皇后,联手张译上演了一出纯美的“小提琴之恋”。叶晓帆美丽不可方物,是所有男团员倾慕的对象,个性生活上也非常追赶潮流,不过这却让由沈傲君饰演的“铁姑娘”郑红梅颇为看不惯,认为叶晓帆是不可取的小资作风,两人频起冲突。可能是为了配合剧中角色需要,突出角色个性,造型师也特别为叶晓帆设计了一款与众不同的“旱獭帽”的造型,让王媛可这位气质美女在剧中过了一把时髦的“瘾”。旱獭帽是东北林区七十年代的时尚物件,在寒冷的冬天戴上一顶旱獭帽,再围上白围脖,那就是那个年代最新潮的造型了,谁要有那样的装扮,可真是令人羡慕。此次出演《兵团岁月》,王媛可再次引发潮流,白色的旱獭帽衬托王媛可红红的脸蛋,将她精致、秀气的脸庞衬托的更加清纯、可爱。

  在生活中,王媛可就是一个非常时尚的人,她的气质总是能将角色凸显的更张富有活力,此次在《兵团岁月》中的造型,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清新脱俗,善良可爱的王媛可,相信她在该剧中的表现会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