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神通佛影》热拍 来喜苦练功夫抵御梁小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3:14
梁小龙与来喜片场切磋
梁小龙与来喜片场切磋

来喜造型照
来喜造型照

  由郑阳导演,来喜、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小龙、姜超联袂主演的大型公益电影《神通佛影》目前正在济南当地热拍。山东籍演员来喜首演武戏并与众多武林高手过招也自称过瘾,为了让影片效果更加真实,来喜每日私下苦练武功,他笑称,“不希望被梁小龙老师揍的太惨。”

  《神通佛影》通过真实事件改编而成。故事大概讲述1997年春天,山东济南神通寺一尊佛头被盗,这件隋唐时期的珍贵文物,自此流失海外,多年未现。多年后,一位爱国华人在海外用重金购得一尊佛头,经鉴定正是当年济南神通寺失窃佛头,购得佛头的爱国人士当即决定让佛头回归它真正的故乡—济南,最终将它无偿捐赠给神通寺四门塔。

  据了解,《神通佛影》中武戏颇多,出品方特别邀请了香港武打巨星梁小龙、元华等人出演该片。山东籍演员来喜曾在电影《龙凤店》中与梁小龙首次合作,来喜表示,那时候就已经见识到了梁小龙的真功夫,可以说“叹为观止”。这次来喜可是要跟梁小龙同台对阵,真刀真枪打一回了,期待之余,来喜也有些心里没底,他调侃说,“这还是我第一次拍真正的武戏,一上来就是跟梁小龙老师PK,很刺激。我们的对手戏还没有开拍,现在我正在努力练功夫,希望拍摄的时候不会被梁小龙凑得太惨。”

  不过,据梁小龙等明星透露,来喜是一个非常勤奋的演员,他每天练功,其实是为了拍摄出来的效果更加真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