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宇多田光与EMI音乐签署全球合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1月09日10:47

  搜狐娱乐讯 宣布今年年内将无限期休止活动的歌手宇多田光,8日宣布,她和大型唱片公司EMI Music签订了全世界契约。虽然宇多田光曾以Utada的名义在海外进行过音乐活动,不过今后不管在哪个国家用那种语言,她将一律使用“宇多田光”的名义进行音乐活动。

  宇多田本月24日即将通过EMI发行精选辑,而环球音乐却没有取得她本人的同意,而擅自发行收录她曾在美国发行过的歌曲的精选辑。对此宇多田十分愤怒,在自己的博客和推特上呼吁歌迷们“不要买”,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大的骚动。

  据EMI公司称,这起骚动之后,5日EMI伦敦总公司的干部就来到了日本,在东京都内和她本人也进行了商谈,实现了这次合作。据相关者称:“他们从以前开始就提出了全世界签约的要求,这次的骚动让歌迷们纷纷在博客上留言表示了担心,为了在自己休养前让歌迷们安心,她才签订了这次的合约。”

  宇多田将于12月8、9日在横滨ARENA公演的门票先行预约网站,9日正午将正式开放。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