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车晓婚后身价“物美价廉” 《说谎》后新戏将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0:45
车晓在节目上首次透露婚后点滴
车晓在节目上首次透露婚后点滴

《说谎的爱人》车晓剧照
《说谎的爱人》车晓剧照

  最近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将闪婚嫁给京城名少汪小菲的消息,让明星嫁入豪门再度成为热门话题,而今年初华谊女星车晓同样闪婚嫁给山西首富李兆会的新闻也再度被拿出翻炒。近日,车晓一反婚后隐居的低调生活频频现身,不仅日前和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出席时尚先生盛典,还录制了《非常静距离》综艺节目。节目上,车晓不仅首次谈及豪门生活的点滴细节,更自爆自己婚后复工的身价“物美价廉”,为她继主演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后即将开机接演的新戏赚吆喝。

  车晓的丈夫李兆会和汪小菲同为“80后富二代”,但相比较汪小菲3个亿的身价,李兆会作为山西海鑫钢铁集团的继任者,40亿的身家无疑更显得财大气粗。有了夫家殷实的钱包做后盾,让众多媒体一致认为车晓嫁入豪门后将隐退安心当阔太,若让车晓再度复出拍戏片酬也会高涨。基于这两个同样的疑问,不仅让很多出品方制作人“不约而同”的在是否邀请车晓出演时有些“忐忑”,连名主持人李静也在《非常静距离》上直接对车晓抛出了疑问。对此,车晓作出解释称“我从来也没说过要退出娱乐圈不工作啊,赚钱也不是工作的唯一目的,除了赚钱我觉得女人结婚后也需要有自己充实的生活”,当李静问嫁入豪门后会不会让出品方觉得“你还谈价钱”时,车晓笑称:“其实我婚前婚后完全没什么变化,我甚至不觉得自己结婚了,我还是一个‘物美价廉’的演员。”车晓透出的“冷幽默”也引得现场的粉丝不时发出笑声。

  同时车晓在节目上也透露,她不仅不会退出娱乐圈,她主演的新作也即将开机,这也是车晓继婚前主演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后复出拍摄的第一部作品。《说谎的爱人》目前仍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热播,剧中车晓首次颠覆出演的泼辣女董妮给观众带来了众多惊喜。生活中车晓坦言双鱼座的老公是个“浪漫主动派”,而自己对于感情则比较被动,但剧中车晓却第一次大胆尝试了“女追男”,虽然对男主角王千源“谎言连篇”,却同样爱得刻骨铭心,让很多观众都为两人剧中的爱情所打动。也正是在《说谎的爱人》中大获肯定的演技,让车晓更为看重复工接演的首部作品,在节目上首度开口自爆豪门生活也是为了新戏开拍赚吆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