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达寇塔-范宁当选返校节皇后 回高中接受荣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0:39
达寇塔-范宁当选返校节皇后 重返高中接受荣誉
达寇塔-范宁当选返校节皇后 重返高中接受荣誉

    近日,好莱坞童星出身的达寇塔-范宁现身她的被好莱坞高中的足球场上,16岁的她被选为该校返校节皇后(homecoming queen),她和被选为返校节国王的亨利-亚力克站在了橄榄球场中央,接受全场的欢呼致意。去年,达寇塔-范宁当选的是返校节公主。

  返校节是美国中学和大学的一项传统活动, 一般在每年秋季开学后不久,是一年一度的校友集会,本校的毕业生校友和在校生都参加,庆祝活动通常会持续一个星期,为了庆祝老校友们回归以及新生和他们的朋友、父母的加入,大家在一起举行晚会、舞会以及晚宴。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项目之一是返校节“国王”与“皇后”的评选,由所有学生投票选出最后欢迎的男孩儿、女孩儿。当选者乘着车游行,并以此拉开体育比赛的序幕,一般来说是同学会橄榄球赛。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