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道明孙红雷姚晨袁莉齐冲帝后 角逐华鼎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0:25
孙红雷和陈道明
孙红雷和陈道明

袁莉和姚晨
袁莉和姚晨

  在国内演艺圈具有极高影响力和权威地位,被誉为“老百姓口碑”的,旨在通过调查和颁奖形式,测评艺人商业价值的“华鼎奖”,将于近期在山西太原揭开神秘面纱,各大奖项将于公诸于众,而近期公布的最佳男女主角的竞争,可谓是重量级的PK。

  本届“华鼎奖”由赵本山担任评委会主席,评委中不乏韩三平宋祖英,姜昆,曾志伟,李维康,于丹等众多各行业的大腕专家,而入选本届“华鼎奖”的可谓星光熠熠,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范冰冰、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袁莉、闫妮、唐国强等几乎囊括了国内所有一线大腕,而近期公布的“三进二”的名单中,众多明星纷纷落马。最佳女主角的竞争中范冰冰意外落马,姚晨、袁莉两人将争夺桂冠,而在男主角的争夺中孙红雷和陈道明谁会笑到最后?

  近期一直转战大荧幕的姚晨,曾凭电视剧《武林外传》《潜伏》而红遍大江南北,之后虽然只有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不过超高的人气还是让姚晨击败了众多女星,进入二甲。被称之为“收视女王”的袁莉演绎的欧阳兰兰和杜小月小女人形象深入人心,让她家喻户晓,而《母仪天下》《牟氏庄园》《婚姻保卫战》中大女人的成功转型,奠定了袁莉实力演技派的地位,观众把她留到了最后也不足为奇,至于姚晨和袁莉谁能成为“华鼎奖”的“最佳女主角”还是要看最后的票选结果。

  最佳男主角的争夺似乎更是白热化,陈道明和孙红雷两位不同风格,不同年代的“一哥”,近期都是佳片不断,陈道明的《手机》与孙红雷的《潜伏》,相继掀起收视狂潮,两位在“三进二”中击败了演、导双佳的张国立,足显二位的不俗实力。

  11月13日华鼎奖饕餮之夜,将为你一一揭晓最终谜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