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鼠党圣诞节》登陆伦敦皇家特鲁巷圣诞档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0:14

  搜狐戏剧讯 今年圣诞演出季,音乐剧《鼠党圣诞节——拉斯维加斯直播(Christmas With The Rat Pack – Live From Las Vegas)》将登陆伦敦西区皇家特鲁巷剧场(Theatre Royal Drury Lane),为伦敦西区观众带去别致的圣诞快乐与祝福。

  据悉,这场节奏明快让剧迷现场摇摆欲罢不能的音乐剧《鼠党圣诞节》将只上演两场,分别是12月19日的午场与晚场演出。在临圣诞节一周之前,音乐剧将带领走进剧场的观众回顾美国爵士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爵士歌-法兰克-辛纳屈、灵魂乐已故大师小萨米-戴维斯(Sammy Davis Jr.)、迪安-马丁(Dean Martin)等人的经典曲目。

  戏剧明星史蒂芬-垂菲特(Stephen Triffitt)、马克-亚当斯(Mark Adams)以及乔治-朗格(George Long)等剧组原创演员将在剧中分别饰演三位艺术家。据悉,音乐剧《鼠党圣诞节》之前曾在伦敦皇家Haymarket剧场、Novello剧场等挂牌上演。(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