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香港笑匠”詹瑞文易装出演孟京辉《柔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11月09日09:55

  11月7日,“香港笑匠”詹瑞文现身广州参加“潮着快乐型亚运”活动,为自己参与设计的笑脸系列服饰造势。在活动上,詹瑞文表情丰富、妙语连珠,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在接受采访时,詹瑞文透露,自己前一晚拍摄喜剧新作到凌晨,只睡了两个小时就坐车赶到广州,而活动一完又马上要飞到北京,参与孟京辉话剧新作《柔软》的排练。作为香港的舞台剧之王,谈到首次与孟京辉合作,詹瑞文介绍说,《柔软》由郝蕾、范植伟主演,是一部兼具孟京辉特色和詹瑞文风格的作品。“这部舞台剧最大的特点,是每个角色都兼具男女特色,而我演出的则是一个易妆的歌手,有着女性化的外形。”詹瑞文表示,他对《柔软》本月17日在北京的首演十分期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