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仁君张嘉倪《母亲心》场外私房照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09:47
王仁君 张嘉倪私房照
王仁君 张嘉倪私房照

杨子辉火场救翁母
杨子辉火场救翁母

王仁君剧照
王仁君剧照

  央八黄金档剧场热播的电视剧《母亲心》正是扑朔迷离、高潮迭起之际,强大养眼的明星阵容,精彩的戏剧张力,所有演员精湛到位的演技,迅速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母亲心》以近4%的收视率登上电视剧频道本周收视冠军。

  剧中男一号杨子辉的扮演者王仁君,周旋于两位真假公主之间,一方面要面对人格分裂的梁雅致(李依晓扮演)不择手段、苦苦追求;另一方面又要对翁诗真(张嘉倪扮演)付出真情关爱备至,表现男子汉风度。戏里可真是疲于奔命,不得清闲。一会儿翁家火烧、翁母身陷火窑;一会儿梁母险些坠楼、命悬一线,都靠杨子辉一一摆平,十分辛苦。

  一场救火的戏拍下来,王仁君、张嘉倪两人都灰头土脸相视而笑,童心未泯之际,留下了这张两人扮鬼脸的顽皮画面,也算是拍《母亲心》一份珍贵的回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