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冬拍时尚写真 加盟《杨门女将》挑战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09:42
刘冬写真
刘冬写真

  近日,演员刘冬应邀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片中的刘冬,身穿白色衣裙,梳简单的马尾辫,显得十分清纯。而这样清纯的打扮之下,刘冬却以一个十分性感的姿势躺在了象征着力量之美的汽车上面,这样柔弱和硬朗的惟妙组合反而充满了诱惑力,把中国女性含蓄内敛的性感发挥的淋漓尽致。

  虽然只有一张照片曝光,但是足以奠定刘冬在把控清纯和性感的超凡能力,不愧为中国十大纯爱女星之一。据悉,刘冬即将出演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陈勋奇导演的电影《杨门女将》,这也是刘冬继《80后》之后第二次登大银幕,而且是和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明星搭戏,刘冬坦言压力非常大,不过一定会尽自己的努力给大家带来一个完全不同的刘冬。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