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泉《国色天香》当制作人 叶璇给角色打满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文
2010年11月09日08:52

  从开餐馆、酒吧,到投资房地产、股票,再到办演艺学校、出品话剧,一直以来,任泉被评为演艺圈最有经商头脑、最会赚钱的明星。如今,“任老板”开始涉足制片行业,一下子就投拍了《寻找证人》和《国色天香》两部作品。其中,《国色天香》已经制作完成,将于今晚在南方影视频道TVS4跟观众见面。昨日,任泉和剧中主演叶璇、何晟铭等来到广州为该剧做宣传。谈到自己首次担任制作人的经历,任泉坦言,《国色天香》是自己下了很大的心血去参与的一部戏,欲打造一部经典之作。

  任泉:做制片人回报丰厚

  广州日报:能透露当制片人为你带来多少收益吗?

  任泉:当时没想到卖多少钱,更关注口碑和大家的评价。后来收获的还是超出了我的预期,价格是天价,不是新手价……具体数目?会比放在银行多N倍吧,哈哈!

  广州日报:作为华谊的明星股东,买还是卖股票都被媒体热炒,你觉得有压力吗?

  任泉:对,本来正常的交易都没有办法做了。我觉得不是说作为华谊股东,就必须得长期持有吧,如果大家都把股票放在手里不动的话,股市怎么运作啊?因为没有交易就看不出利好还是利空嘛。

  广州日报:华谊股票解禁之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你承认会出售一部分股票,这个计划已经实施了吗?

  任泉:我还没卖啊,不敢卖。大家一看到有大单卖出就会打电话来问我,其实我哪有时间去操作呀?

  叶璇:香港发芽,植根内地

  广州日报:你怎么评论自己在《国色天香》中的表现?

  叶璇:过几天是TVB的生日了,我很高兴。离开TVB这么几年后,我终于有拿得出手、可以送给这个“老师”的生日礼物了。《国色天香》是我从业十年以来演得最好的戏,感动了自己。我觉得可以给自己满分,相信观众会打八九十分吧。

  广州日报:虽然你在内地发展的时间也不算短了,但大家现在一提到叶璇还是会说“香港演员”。

  叶璇:我是香港培养出来的演员,发芽在香港,但我是杭州人,还是植根内地,在内地发展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