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戏骨陈道明与孙红雷齐争“华鼎”宝座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1月09日08:49

  备受瞩目的华鼎奖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昨日,华鼎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公布了最新三进二的结果。原本被看好的张国立、范伟等演员意外出局。悬念重重的华鼎电视剧调查最终结果,将于11月13日晚在太原举行的华鼎之夜颁奖盛典中揭晓。

  据本次三进二的调查结果显示,革命谍战类电视剧深受观众喜爱,《潜伏》《人间正道是沧桑》在数轮激烈的电视剧晋级中胜出。《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导演张黎也凭此成为本届华鼎电视剧最佳导演提名之一。

  一度被称为戏骨的陈道明深受观众的喜爱,几轮观众投票下来,陈道明遥遥领先,大有希望登顶本届华鼎最佳男主角宝座。同时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还有实力派男演员孙红雷,最后的冠军将在他们二人中间产生。

  另外,最佳女主角将在姚晨和袁莉之间产生。新《红楼梦》艰难入围却引发争议不断,以《铁齿铜牙纪晓岚4》和《老大的幸福》入围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张国立和范伟却意外出局,着实令人意外。(林娜)

  (小易)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