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爱丁堡艺术节”新锐戏剧10日起将陆续上演

来源:新京报 作者:天蓝
2010年11月09日08:36
话剧《登月》
话剧《登月》

  日前,来自爱丁堡艺术节的《外套》拉开了今年北京戏剧舞蹈季帷幕,而同样为戏剧舞蹈季推荐项目的“英国新潮戏剧展”将在11月10日起正式上演。这三部新锐的英国戏剧《如此而已》《登月》《孑孓之家》将先后在朝阳9个剧场上演,本报将每部戏邀请20位读者参与观剧活动,让读者一起去感受英国戏剧人的“奇思妙想”。

   前年,“英国新潮戏剧展”在中国举办过第一届,当时演出的戏剧就因为其独特的创意在本报观剧活动中备受好评。

   这次观众将看到的三部戏剧题材不一,有以描述情感为主,表现年轻人对婚姻生活想象的《如此而已》,也有再现真实历史事件的《登月》和《孑孓之家》。此次戏剧展主办方云汉文化总经理崔洋表示,这些作品特色鲜明,探索了现代社会和人类情感的多元化。

    剧目简介

   《如此而已》 观剧时间:11月12日

   以男女主人公对婚礼和婚后生活的想象,将“恐婚”带来的焦虑呈现在舞台上。

   《登月》 观剧时间:11月19日

   两个演员将演绎41个历史人物,把1957年至1969年美苏太空竞赛的历史,以轻松的方式在舞台上演绎。

   《孑孓之家》 观剧时间:11月26日

   该剧是根据英国伯明翰的汽车工业的真人真事改编,十几个小故事穿插起来反映了社会变革的大画面。

   英国新锐戏剧展

   观剧人数:20/部 观剧地点:朝阳9个剧场

   报名邮箱:xjbgj@163.com

   提示:每人限报一出剧目(超出一部报名作废)

   请写下你对该剧的期待,留下真实姓名与手机联系方式,发邮件(不要粘贴附件)至报名邮箱,邮件标题务必为:观剧报名+剧名+姓名+手机号。我们会择优选取读者,提供演出门票一张。被选中的读者请在观剧后配合活动后本报的采访工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