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村爱情4》主创:新剧植入广告不会恶心人

来源:南海网
2010年11月09日07:58
刘流、于月仙(资料图)
刘流、于月仙(资料图)

  东亚经贸新闻11月9日报道 (记者 张倍宁) 刚刚结束了拍摄低调关机的《乡村爱情4》剧组主创8日亮相2011年央视广告招标会。跟关机时一样,老板兼主演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大热人物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依旧没有亮相,制片主任刘流和主演于月仙、刘小光等人出席了招标会。

  现场,刘小光先给大家幽了一默:“我前年头一回来北京,完了我俩(和刘流)在大街上溜达,喝了点酒,喝的有点多,晕乎乎的就问刘大脑袋,说你帮我看看天上那个是太阳还是月亮,他说‘大哥啊,你问别人吧,我不是本地的’。”主演王小虎还现场特别为媒体表演了一段“二人转”,而“谢大脚”于月仙则简短地向媒体致意,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乡村爱情”系列。

  在谈到植入广告时,有媒体问,“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中出现的植入广告,是否在《乡村爱情4》中再有此类情况,刘流回应说:“不光是本山传媒,现在国内电视剧市场越来越热,电视剧市场需要档次,需要演员,需要质量,我们这一块这几年一直做得很好,因为我们有充足的钱,足够投入到剧中,我觉得植入这一块,只要不破坏剧情,只要不让观众感到恶心,就可以做下去。不光是我们这个团队,很多团队,包括很多大制作的电影都在做,比如‘007’,都植入军火了,但那个是上限,我们肯定不能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