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侯佩岑吴宗宪亚太影展联手搞笑 趣味性大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05:47
亚太影展发布会上,吴宗宪和侯佩岑联手搞笑
亚太影展发布会上,吴宗宪和侯佩岑联手搞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4届亚太影展,将由主持甜心侯佩岑与本土综艺天王吴宗宪携手担纲,两人8日搞笑摆出各种可爱动作,并透露当天将重现《倩女幽魂》经典画面,唤起大家对于电影的美好回忆!亚太影展主席周守训也表示,今年共有50多部影片参展、新锐导影最多,创下新纪录。

  亚太影展筹委会昨天公布主持人名单,去年拿下亚太影后的张榕容,以影展亲善大使的身分出席,身穿宝蓝色可爱小礼服的她,更和周守训合拍动画合成的影展电视宣传广告,这支广告也首度曝光。

  周守训致词时指出,台湾连续第二年主办亚太影展,今年会场移回台北,要让电影缤纷再现,今年影展特别着重专业性、公平性和多元化,并组成坚强的评审团。也希望透过相关活动,能够培养出更多的新锐导演。

  本届亚太影展出现了难得的三多景象,分别是华语电影参展最多、亚洲新锐导演历年最多、亚洲历年报名参赛国最多。

  吴宗宪特别向观众保证,今年亚太影展“绝不冷场、绝不拖延”。让转播单位可以放心,引起来宾会心一笑,他也开起《赛德克巴莱》的玩笑说,这部拍了6亿元新台币的国片,大家都应该要多加支持,不要只回收“2亿”:“失忆”和“回忆”。他和侯佩岑也摆出各种搞笑动作,相信亚太影展将增添不少趣味性。

  记者会由本届星光大道主持人之一的蒋伟文担任引言,外语能力极佳的他,与电影也是有相当深的渊源,曾当了三年电影放映师,对电影有着浓厚的情感,对于能够再次担任亚太影展星光大道的主持人,他感到相当荣幸,也期待今年能够为影展带来更好的表现。

  第54届亚太影展,将于12月4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荣重登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