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彭于晏为戏剃平头 经纪公司求剧组“护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05:46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前正忙拍电影《翻滚吧!阿信》的彭于晏,为了呈现一幕重返体坛的重头戏,敬业的将头发理成平头。不过这样却引发经纪公司与剧组之争,但由于彭于晏认为这是他入行以来极为重要的角色,决定放手一搏说剃就剃!

  彭于晏一直是媒体宠儿,不少活动与代言邀约更是不断;因此经纪公司认为若为戏将头发剃成平头,可能会有些许为难,进而向剧组商讨。不过彭于晏十分敬业,认为片中角色是他入行以来很重要的诠释,因此不顾反对,下定决心剃头。

  自电影开拍以来,彭于晏为了该角色不断锻炼身体,更练出超Man6块肌,加上几个月来练出确实的体操动作,都让他大方展现电影中所要呈现的力与美。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