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危情时速》 > 最新动态

《危情时速》今公映 卖的就是危机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11月09日04:01

  奥斯卡黑人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危情时速》,抢在《哈利·波特7》之前于今日上映。昨日,该片在广州举行试片,这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拯救电影”,虽然剧情简单到仅用一句“拯救失控的危险列车”就能概括,但是影片对营救过程的刻画与描述让观众看得十分紧张,大部分观众还是一边倒地给了影片的镜头、特效褒奖。

  《危情时速》改编自真实事件,资深的火车机师(丹泽尔·华盛顿饰)以及年轻的领航员(克里斯·佩恩饰)试图停下一列无人驾驶的失控列车,而列车上装载着大量剧毒物质,危及铁路沿线居民的安全。影片将全部笔墨都放在了如何化解危机上,而精彩部分是影片开始大半个小时后,让不少观众笑言“其实看一个小时就行了”。虽然拯救过程惊心动魄,但是只“吓”到了大部分女性观众,克里斯·佩恩跌落、夹脚等镜头甚至让女性观众捂脸尖叫。而对于男性观众来说,却觉得这两位拯救者还不够英雄,“就这么一个事儿就能拍一个半小时,如果是香港人来拍,换个成龙大哥,估计五分钟就搞定了吧,我看着男主角犹豫着跳上跳下就着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