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兔年春晚扬言不植入广告 四大天王重聚彻底没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9日03:58

  信息时报讯 在日前举行的央视广告招标会上,今年春晚总导演之一的陈临春透露,兔年春节联欢晚会绝对不会有植入性广告。而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四大天王”春晚重组的传闻,陈临春也表示“四大天王”由于档期问题不会出现在春晚舞台。

  陈临春表示:“去年(春晚)是小虎队,今年是‘四大天王’,甚至还有F4等等,大家都有各种各样的表达的愿望。因为这些演员在年初,甚至在去年他们已经把今年日程都排上了。要把这四个人凑到一块儿确实很不容易。到目前为止,起码他们的档期还不许可,所以今年我们还没有邀请。主要还是要把这四个人都集中到一块儿,然后都有档期,都提前做出安排,这不是我们一时半会儿能做的。我们建组的时候虽然很早,但是没有找过他们档期的安排。”

  去年春晚因众多节目中广告植入遭受争议,陈临春透露今年春晚百分之百不会植入广告:“今年春晚绝对没有植入广告,绝对没有植入广告,这是绝对的。”至于省级卫视热衷邀请的外国艺人,陈临春表示央视春晚对他们不感冒:“没有值得邀请的节目,春晚是民俗的不能太商业化,邀请国外演员,艺人都带有商业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