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康定情歌》 > 《康定情歌》新闻

苏有朋《康定情歌》转型:不接受闪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9日03:09
  本报上海讯 前天《康定情歌》剧组到上海宣传。记者会上对于苏有朋的感情世界,依然是记者关注的焦点。苏有朋曾表示他愿意找个像朱丽倩那样的女人。现场他坦言,自己期待这样的爱情来临。

  目前“闪婚”成了热门的话题,苏有朋表示他自己无法接受闪婚,他说:“我从小在父母的教导下,觉得结婚要慎重。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闪婚要冒比较大的风险。但如果有人很快找到合适的另一半,那也很好。原则上我对婚姻是慎重的。”

  继在《风声》中成功饰演了“娘娘腔”白小年获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后,苏有朋在转型之路上不断成长。对于转型,他说:“我现在过了需要赚钱养家的时候,我可以为了感兴趣的角色去尝试”。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