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家英患上“贝尔氏麻痹” 或致颜面肌肉失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9日01:15
罗家英
罗家英

  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太太汪明荃上月24日起程到加拿大巡回演出,昨日结束行程返港。连日来,家英哥在微博上载与阿姐在当地美景前的留影,玩得相当开心。不过,上周五凌晨(5日),家英哥分享与阿姐的甜蜜搭肩合照时留言:“分享图片少不免来张合照,噢耶!身体出现一些小问题,日记暂停,下次还你一个生龙活虎的家英哥。”大家看后都很担心,纷纷留言祝福。

  随后家英哥又发了一条日记,说自己患上“贝尔氏麻痹”,即暂时性的颜面神经麻痹,据悉,部分病者笑时,嘴角可能歪向一侧,嘴巴、眼睛无法完全紧闭等。患者接受药物及复健治疗后,有80%病人会在4至6周内康复。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