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兔年春晚拒绝广告植入 四大天王难重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9日00:59
四大天王难重聚
四大天王难重聚

  昨日,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兔年春晚总导演之一陈临春在央视广告招标会上,就兔年春晚首次答媒体问。

  面对外界频传的F4同台、四大天王重聚等猜测,陈临春澄清道:“港台演员在年初,甚至是去年就已经把一年的日程排好了,他们的档期也不许可。今年没有邀请,要把四个人聚到一块,都有档期,这个不太好安排。”

  至于省级卫视热衷的外国艺人,陈临春表示央视春晚对他们不感冒:“没有值得邀请的节目,春晚是民俗的不能太商业化,邀请国外演员,艺人都带有商业性。”

  陈临春表示,目前的进度就是抓节目:“现在小到县级都有自己的晚会,央视春晚要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想推出吸引大家的节目,非常不容易,工程非常浩大,要发动全社会来为我们创作,届时才有可能在除夕那天尝到新鲜的东西。都是老菜,各位也吃腻了,目前只想埋头出作品。”

  此外,陈临春还表示:“今年春晚绝对没有植入广告。”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