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港媒曝《一代宗师》再度搁浅 梁朝伟受伤返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9日00:43
“叶问”梁朝伟再度受伤
“叶问”梁朝伟再度受伤

  据港媒报道,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拍足8年仍完工无期,最近有传投资方因严重超时、超支催交货,同时又传出演叶问的主角梁朝伟再度受伤,日前更被拍得连夜返港,到养和医院诊治。

  封锁消息

  报道指,身在广东开平拍《一代宗师》的梁朝伟,有传跟对手过招时一个踢腿动作意外伤及踝关节,为免情况恶化影响拍摄,于是急急回港就医。

  10月25日晚上约8时,记者于伟仔的山顶住所守候,果然发现他由司机送往养和医院。现场所见,穿风衣的伟仔步履缓慢,记者上前问伟仔是否拍摄时弄伤脚,他不发一言,抿起嘴。为避记者更行色匆匆走入医院大堂,其间表情古怪状甚痛苦,在大堂左望右望仍茫无头绪,其后向当值保安问路,保安见是梁朝伟,怕引起混乱,于是干脆陪他上楼。

  伟仔当晚独自一人就诊,电影公司人员未有陪伴。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因为真的是那一下动作用错力扭了一下,现场跌打跟武术指导都帮他看过说很小事,不过安全起见,都是返香港让医生看看照张X光。但因为这部戏刚刚开始向外卖片,不想这个消息影响,上面下令低调处理这件事,所以没有人陪都不奇怪。”

  完工无期

  报道又指王家卫受到投资方的压力,现在已经加紧进度,边拍边剪辑,不过据剧组工作人员爆料:“他哪会啊?谁逼他都一样淡定,韩妹(饰叶问妻子的韩国演员宋慧乔)也吵着说要走,他都不怕。原来是想上圣诞档期的,跟演员也是这样说,不过现在大家都知道没可能。他拍拍停停,情绪到了才开工,场景搭完又改,还有后期制作,赶得及农历新年完工都偷笑了。”

  伟仔难得返港,据悉当晚妻子刘嘉玲也赋闲在港,却未有陪伟仔就诊。第二晚,嘉玲如常在香港出席活动,就李家杰找代母生三子侃侃而谈,却绝口不提老公返港。而当问到与景百孚传绯闻一事是否已经解决,她即面露不悦说:“什么解决呀?一直都没有这样的事。”

  就伟仔再度受伤一事,记者致电伟仔经理人公司泽东电影,发言人梁小姐否认:“循例检查而已。毕竟全部自己亲自上阵打,擦伤撞淤一定有,他又不是专业武打,所以现在每个月让他回来做一次例行检查,确保他没事,大家才可以放心继续拍。”

  问到《一代宗师》究竟何时杀青,梁小姐说是今年年底。

  话你知

  演“叶问”不容易

  本身没有武术功底的伟仔,为演叶问,不惜由基本功练起,试过与咏春师傅对打时被打伤眼角;又曾被师傅用一根以布包裹的木棍狂打,目的是训练能捱得痛;电影未开拍前,伟仔“闭关练功”数月,左手手臂断了一条骨,需打石膏,休养了近两个月才复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