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化危机》 > 相关新闻

《生化危机4》将上映 身临其境体验虐尸快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8日13:15

  人民网娱乐讯 根据热门游戏改编的电影《生化危机:战神再生》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影片的胶片和数字版定于11月1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同步公映。之前,坊间误传《生化危机:战神再生》的3D版本将无缘国内影迷,近日得到院线证实,电影的3D版本也将在16日后即刻公映,这将是今年继《阿凡达》之后国内引进的唯一一部真人3D电影。除了铁打的女主角和各色僵尸外,《越狱》男主角温文特沃斯·米勒的加盟,也成为电影的另外一大看点。

  电影《生化危机:战神再生》承接上一部的故事,以爱丽丝出现在东京开篇,经过一番血雨腥风的打斗之后,爱丽丝一行人转战洛杉矶,继续寻找数量有限的幸存者。炫目的真人PK僵尸大战在电影一开始就激烈开战,将影片的刺激感官推向极致。大量慢镜头和特效的应用,似乎让人看到点《黑客帝国》的影子。和前者相比,《生化危机:战神再生》的动作设计更富技巧,观赏性也升高了一个档次。

  电影华丽的阵容同样值得一提,有了女主演米拉·乔沃维奇和金牌编剧保罗安德森坐镇,《生化危机:战神再生》还吸引到了型男温文特沃斯·米勒,这是他“越狱”之后转战大银幕的最新力作,让观众们重新认识电视之外的迈克尔。日本御姐中岛美嘉的惊鸿一瞥也为电影增色不少,无怪乎电影在日本公映时创下了绝佳的电影票房。

  作为《生化危机》系列投资最高的一部,《生化危机:战神再生》除了震撼炫目的特效、火爆刺激的动作场面和大牌云集的演员阵容外,真人3D也是电影的一大特色。对于游戏改编电影而言,《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可以算的上是里程碑式的作品——它是第一部游戏改编的真人3D电影,影片在拍摄过程中采用了最前沿的3D拍摄技术和摄像机,强化了电影中人与僵尸的激烈矛盾和刺激旅程。导演保罗安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坚信,3D是现今拍片的主流,它将成为电影工业的基本标准,而我也很高兴能监制一部真人3D电影,而不是以2D转成3D的电影。”

  电影《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对我国影迷来说也有着非凡的意义。这是《生化危机》系列第一次被引进到国内,破费了一些波折,让无数影迷和游戏迷们望穿秋水。11月16日,《生化危机:战神再生》上映在即,岁末的票房大战也将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