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笑江湖》 > 新闻动态

《大笑江湖》预告 “小道士”高子沣对阵小沈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4:57
高子沣演小道士
高子沣演小道士

  由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子沣联袂主演,朱延平执导的古装喜剧大片《大笑江湖》日前正式曝光首支预告片,笑声不断。青年演员高子沣扮演和小沈阳有着奇妙缘分的全真教教主王重阳。

  《大笑江湖》曝光预告片 揭爆笑花絮

  继片中人物造型海报曝光之后,《大笑江湖》日前正式公布了首支预告片,小沈阳扮演一个混迹江湖的小鞋匠,后因机缘巧合拜师赵本山,并在赵本山的调教下成为一代大侠,并和林熙蕾有不少感情戏份。

  小沈阳+赵本山的搭档组合绝对保证了《大笑江湖》的爆笑功力。赵本山扮演的“河贼”几句台词“笑果”十足,“这是什么活儿?”“你们是哪个单位的?”延续《三枪》中的语言风格,成为预告片中最大亮点。

  高子沣扮演小道士王重阳 对阵小沈阳

  曾在热播剧《生死线》中成功塑造反一号李六野的青年演员高子沣也加盟该电影,出演武林高手王重阳。在小沈阳的变为大侠的成长史中,高子沣扮演的王重阳也是位关键人物。王重阳本来只是个小道士,机缘巧合之中,他从小沈阳手中抢过武功秘籍,习得盖世武功,最终成为全真教掌门人。

  据高子沣透露,在《大笑江湖》中小沈阳的表现已经突破以前的表演风格,可以说是积极上进的“纯爷们”,观众看过之后会有一种清新的感觉。谈及和小沈阳的合作感受,高子沣则微笑表示,他们首次合作就非常默契,很期待下次有机会能够再度合作。(唐唐/文)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