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日照重庆》 > 《日照重庆》新闻

《日照重庆》全国热映 秦昊获新锐男演员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0:15
秦昊王学圻《日照重庆》剧照
秦昊王学圻《日照重庆》剧照

《日照重庆》剧照
《日照重庆》剧照

  日前,由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王学圻、秦昊主演的电影《日照重庆》开始在全国公映,独特的叙述视角和故事情节让这部影片被称作是11月最具期待的影片。同时,这也是继《青红》之后,秦昊与王小帅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并在影片中出演了一个关键主线人物——昊子,这个被称作“钥匙”般的人物也让秦昊在刚刚闭幕的第五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上获得了“新锐男演员”奖的荣誉,让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即将赴台的秦昊拿到了自己的首个个人奖项。

  由于身在杭州拍摄新片《下一个奇迹》,秦昊未能赶赴到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闭幕式现场领奖,但得知自己被评委会选定为“新锐男演员奖”后,他开心的表示:“这是我的第一个奖项,无论大小我都很开心,感谢评委和观众对于我的认可,这只是我的一个新起点,以后我将在电影这条路上继续努力走下去。”已经三次与戛纳影帝擦身而过的秦昊,对于这个实实在在的奖项倍感珍惜,同时也希望能为他竞争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增添好运。

秦昊在《日照重庆》发布会现场
秦昊在《日照重庆》发布会现场

秦昊与《日照重庆》海报
秦昊与《日照重庆》海报

  《日照重庆》以重庆和日照两座城市为叙事地点,讲述了一个离家多年的父亲在得知儿子在超市劫持人质被击毙后,开始执著地寻找儿子的生活轨迹的故事。秦昊在片中与同获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王学圻对手戏,演绎了父辈与年轻一代之间的隔阂与代沟。秦昊在片中的演出被评价为真实、毫不做作,演技流畅自然,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