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7个观众 > 《第7个观众》相关新闻

惊悚悬疑话剧《第七个观众》营造“杀人温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倩
2010年11月08日20:2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赵淼执导,当红主持界小生大左主演的年度惊悚悬疑话剧《第七个观众》目前正在紧张的排练阶段。日前,记者探班方家胡同46号,刚一踏进剧场就感受到一种诡异神秘的气氛。昏暗的灯光,舞台上各种奇形怪状的道具以及不断闪动的人影等等,让人既紧张又期待。目前活跃在市场上的话剧大多以搞笑为主题,而打着“恐怖悬疑”旗号的《第七个观众》的出现,无疑让看腻了喜剧题材的观众朋友眼前一亮。

  “情感的恐怖更甚于视觉惊悚”

  该剧讲述了一个貌不惊人,初来乍到的“倒霉蛋”孟西京,怀揣成为世界超一流恐怖悬疑剧演员的梦想,误打误撞的陷入一个纷繁复杂的剧组。而在这个“天大的馅饼”背后却暗藏杀机,连环死亡,鬼影重重,导演惊魂,一切究竟是梦境还是现实?孟西京能否发现事情的真相呢?所有答案都等着观众朋友们亲自去揭晓。

  在彩排片段中记者发现了许多当下流行的元素,比如剧中有个盗梦师的角色,让人联想到前一阵很火的电影《盗梦空间》。而故事剧情也正是在梦境与现实间徘徊发展,喜欢推理的朋友可以好好在剧中过把瘾。另外,故事折射出娱乐圈里“小人物”的生存状态,既有“潜规则”、丑恶的名利关系,也有相对温情的人性体现,爱情元素也为故事增添了一丝哀伤。该剧青年戏剧导演赵淼表示,自己在试图营造一个“杀人温室”,并希望以此表现出人性中的落差。“我觉得比起视觉上的惊悚,情感的恐怖才更能引起观众的共鸣”。

  大左挑战另类角色,帮你减压排毒

  作为该剧的总制片,演员于何伟感慨良多:“我非常热爱话剧舞台,也曾经在舞台上表演多年。他们的热情和认真打动了我。之所以选择大左当男主角,是因为他很有悟性,对台词的解读很到位,能真正打动观众的心。面对于老师的夸奖,大左感到很开心,但大家可能不知道,当初在刚接到剧本的时候,大左可是犹豫了好一阵,“当时想知道为什么会找我来演一部恐怖话剧呢,难道是我长得太恐怖了?!”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大左下定决心决定挑战自己,“有许多演员已经把喜剧演得‘登峰造极’了,我不妨就另辟蹊径,来个恐怖的。

  总监制于何伟还告诉记者,打造《第七个观众》的初衷就是两个字:放松。他希望观众能通过这种方式来减压排毒。其实通过讲恐怖悬疑故事的方式把压力释放出来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北京也有许多“恐怖俱乐部”吸引了大量男女白领。由此可见,时代潮流下应运而生的《第七个观众》必将受到恐怖剧爱好者的追捧。

  据悉,该剧将于11月10日正式亮相于方家胡同46号,届时,喜欢“恐怖悬疑风”的朋友不妨前去感受一下“心跳”的感觉,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