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贺岁档起跑 > 2010贺岁档

2010贺岁档即将起跑 预测:赢家已定炮灰难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木林
2010年11月08日19:46

  五、黑马区:话题爆棚 潜质多多

黑马的意义是:前景难料
黑马的意义是:前景难料

  影片:《最强喜事》、《我知女人心》、《形影不离》

  和“炮灰时时有”不同,“黑马”却不常在。要称得上黑马,要么就是之前不被看好,却出其不意杀出一条血路,赚得盆满钵盈,比如暑期档一部小成本喜剧《人在囧途》;要么就是潜质多多,虽当不起“贺岁头牌”,却有各种希望成为票房大赢家。初定于明年2月上映的《最强喜事》、《我知女人心》、《形影不离》,应该属于后一种。

  黄百鸣的“喜事”贺岁系列片已经行进了五部,尽管有人评说味道越来越差,可在每年春节,还是能应景地赚得开开心心。《最强喜事》作为第六部“喜事”系列贺岁片,从筹拍伊始就以强大的明星阵容和抢眼的话题新闻赚足眼球。张柏芝复出头炮,片酬大涨贵刘嘉玲三倍,甄子丹弃武从文挑战喜剧,内地喜剧皇后闫妮加盟……有关影片的每一条消息都在媒体掀起热议,耀眼又新奇的明星组合也使得观众对该片抱有很高期待。

  刘德华和巩俐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片《我知女人心》,翻拍自梅尔-吉布森主演的好莱坞电影《偷听女人心》,也是刘德华和巩俐两位影坛巨星出道这么多年来首度合作,尽管岁数大了点,想必影迷还是很想看看这个组合碰撞出的魅力。天王、天后从大制作回归中小成本,再加上近两年鲜有作品的巩俐选片的挑剔,肯出演这样一部片子,料想剧本应有特别之处。而从题材看,爱情喜剧也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影片类型。

  由吴彦祖、龚蓓苾、凯文-史派西主演的悬疑剧情片《形影不离》,声势虽远不如上两部浩大,可如果提起该片导演伍士贤2005年的另一部作品《独自等待》,影迷们也许马上会对该片另眼相看。《独自等待》当年获得的超高人气和口碑让人有理由相信这位美籍导演的才华,阔别五年再战影坛,也让很多“独迷”相当期待。《形影不离》主打都市、悬疑、黑色幽默,也许会是贺岁档最另类的一部风格化作品,成为票房黑马希望很大。

  PS:以上预测只是根据影片品质、题材、档期、市场需求等综合因素做出的一个基本预想。影市瞬息万变,胜负不到最后时刻谁也难说绝对。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