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赖声川 王伟忠跨年巨献《疯狂电视台》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8:40

  根据统计,台湾境内境外总频道数超过230台,已成为全世界媒体密度最高的地方!电视台的竞争可谓腥风血雨。

  此时,有个仅剩下二名员工的小电视台,决定以最少的成本、最大的创意杀出重围,为了这个不可能的任务制作出各种疯狂的节目!且看怎么用相声来报众家新闻?最真实的Live生存游戏战!最精采的政论摔角秀!最意想不到的各种催眠助眠节目伴您度过漫长的夜晚!

  这出戏在台湾创下四度加演、场场爆满的票房佳绩!请进来剧场了解台湾媒体百家争鸣的奇特现状,及体验令台湾观众为之疯狂的《疯狂电视台》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