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迪士尼青春歌舞剧High翻全场 引爆观众热情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罗颖
2010年11月08日17:18

  昨晚,原版美国迪士尼音乐剧《歌舞青春》在保利剧院华丽亮相,也许因为这部音乐剧尚属新作,观众对它还不太熟悉,昨晚的上座率并不是很高,但是这完全不影响剧场里的火爆气氛,《歌舞青春》得到的欢呼声和掌声比绝大多数满座的演出都要热烈,所有这些都源于32位美国迪士尼原版音乐剧演员的活力和11位乐手现场精彩伴奏。

  演出中,巨大的“HIGH SCHOOL MUSICAL”灯牌抢去了所有人的瞩目,舞蹈演员们会在出其不意间忽然出现在观众身边热舞亮相,还有人骑着电单车或者脚踏滑板“溜”上台,瞬间把正襟危坐的观众拉入美国中学校园的氛围里。这群年轻可爱的“老外”还给足观众面子,在演出结束后专门跑到剧院大堂跟粉丝们亲密接触,在节目册上为观众签名留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