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峻宁刘著等将参与公益EasyGO圆梦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7:14

    和谐社会需要大家共同参与,相互帮助实现各自梦想,让美丽的梦想在天堂里飞翔,让我们的愿望带着大家远航!

  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蓝天爱心计划办公室、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和梦天堂网络共同发起的公益EASYGO活动“盗梦空间-圆梦行动”,旨在关爱、帮助社会边缘人群,展现平凡人的梦想。我们倡导公益心、平常心、献爱心;关注公益,关爱他人,让孩子们的美梦成真。

    张峻宁、刘著等将参与11月10日的EASYGO活动。本次活动我们将深入到打工子弟小学,探访自身残疾或家庭困难的孩子们,采集了孩子们的梦想和良好祝愿,鼓励这些儿童勇敢面对困难,同时也愿意帮助这些孩子们实现一些各自的梦想。以此来带动更多的网友参与,共同关注社会边缘人群。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