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兔年春晚拒广告植入 总导演否认四大天王重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11月08日16:19
春晚总导演陈临春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经济晴雨表”的央视广告招标今日举行,董卿、白岩松王小丫张斌康辉、李梓萌到场助阵兼“吆喝”。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今年春晚总导演之一陈临春,到场推介新节目,并就兔年春晚首次答媒体问,他表示2011的春晚将不做任何广告植入。

  春晚玩低调 陈临春:老菜吃腻了

  陈临春表示,今年春晚建组非常早,超过近几年的任何一年,但是非常低调。因此,也被外界形容为此举是在向张艺谋的奥运会开幕式学习。陈临春告诉搜狐娱乐:“很多人特别关心,不是躲着大家,也不是羞见媒体,是大姑娘出嫁要捯饬捯饬,要收拾好了。”

  他表示目前的进度就是抓节目:“现在小到县级都有自己的晚会,春节对各地来说庆祝活动就是春晚,已经把全国好节目曝光了。央视春晚要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想推出吸引大家的节目,非常不容易,工程非常浩大,要发动全社会来为我们创作,届时才有可能在除夕那天尝到新鲜的东西。都是老菜,各位也吃腻了,目前只想埋头出作品。”

  四大天王不同台 对外国艺人不感冒

  同时面对外界频传的F4十年同台、四大天王重聚等猜测,陈临春也一次性做了澄清:“港台演员在年初,甚至是去年就已经把一年的日程拍好了,他们的档期也不许可。今年没有邀请 ,要把四个人聚到一块,都有档期,这个不太好安排。”

  至于省级卫视热衷的外国艺人,陈临春表示央视春晚对他们不感冒:“没有值得邀请的节目,春晚是民俗的不能太商业化,邀请国外演员,艺人都带有商业性。”

  冠名1.26亿拍出 兔年不搞广告植入

  与往年通过招标产生“我最喜欢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冠名商不同,兔年春晚的冠名商直接通过签约认购产生,郎酒集团以1.26亿的价格中标,这个数字也创下了历史新高。此外,陈临春现场表示:“今年春晚绝对没有植入广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