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获国际影后 北京庆功多方齐祝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5:57
手捧礼物的范冰冰十分开心
手捧礼物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十分开心

  早前,范冰冰凭借在电影《观音山》中的精彩表现在东京电影节夺魁封后,却因为在韩国拍戏日程紧张遗憾缺席,本月4日剧组特意在被北京剧本庆功宴,并为范冰冰现场颁发奖杯。范冰冰在庆功宴上十分开心,激动之余眼角饱含泪水,场面十分感人。

  虽然一路奔波来到现场,但是范冰冰没有显出丝毫跋涉带来的疲惫,站在舞台上的她总是那么神采奕奕。范冰冰身穿高级精品时装Tadashi Shoji为她特意准备的小礼服裙,佩戴的首饰来自顶级珠宝品牌Cartier,在华服美饰的衬托之下,范冰冰愈加明艳照人。

  在庆功宴上,范冰冰收到很多贺礼,四大知名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小帅、滕华涛通过VCR表达祝福,范冰冰工作室的同事连夜制作视频礼物,由她担任全球代言之一的某知名化妆品牌中国品牌总经理陈素慧女士送给范冰冰专门特别手工制作的迷你化妆箱以及整套专属彩妆品,该品牌还表示,因为《观音山》是女性题材作品,所以还特别给所有到场的女士都准备了礼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