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雨鑫新写真“铜人”亮相 大秀美肌神似甄子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5:04
神似甄子丹
神似甄子丹

  从热播剧《断肠剑》、《精武飞鸿》、新版《西游记》、《别对我说谎》,到刚刚接连完美杀青的《孔雀翎》、《圣堂风云》,当红“功夫型男”姚雨鑫用实事证明了他不仅在功夫片可以大事拳脚,对于其他不同风格角色,他也能可游刃有余,因此众多观众给他冠以“影视多面手”的美誉。近日,姚雨鑫的一组新片新鲜出炉,首次以“铜人”亮相的他大秀美肌,气宇轩昂神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

  铜人亮相大秀美肌 姚雨鑫拍写真锁链加身

  自幼习武,几十年如一日坚持锻炼的姚雨鑫可以说拥有一副骄人的身材,在此次最新曝光的片中也是重点突出了他的这一亮点。在新片中,一副锁链加身的姚雨鑫大秀美肌,与古铜色的肤质相衬显得格外别致,这组“铜人”造型的新片也不免让人们联想到很多武侠剧中少林寺“十八铜人”的形象。

  姚雨鑫告诉记者:“虽然之前拍了很多大秀身材的片子,但此次的拍摄变得特别些,增加一副锁链道具,更能彰显出硬汉的感觉,而这一灵感也出自不少的动画片当中,效果还不错。”

  姚雨鑫新片“偷跑”论坛 网友称其神似甄子丹

  目前,国内对于艺术制作的版权问题一直处于一个相对的不规范时期,尽管有不少相关的法律条文陆续出台,但仍然没能挡住一些音乐、影视、图片作品的“偷跑”现象,而此次姚雨鑫的这组经过精心策划的“铜人”大片也是难逃“偷跑”命运,在上周还未发布前就惊现于国内某知名论坛。这组大片一经发布,不少网友发表评论,称姚雨鑫的这组大片酷像甄子丹,同为武行出身的他们在气势上也极为神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